close
[美食] 尼古拉歐式餐廳 CHEZ NICOLAS ~生日大餐CHEZ NICOLAS 尼古拉歐式餐廳在台灣過生日,讓我只想到'雞排"!為什麼呢????7年前我在台灣的第一個生日,只有自己跟自己說生日快樂 。(暑假放假誰理住校的我呀?!哈哈當時經過林口僑大新寮路上,路邊賣雞排的攤位傳來的陣陣香味,讓我衝動了買了一片雞排;自此以後,每年的生日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過,而每次生日我就會想到要吃一片雞排,有時後太晚買不到雞排,甚至將就一下改買鹽酥雞。有一點好笑!也不知道自己堅持什麼?今晚,不用再吃雞排了...今晚,奢侈一下,吃ㄧ餐好的!今晚,我來了尼古拉歐式餐廳。尼古拉歐式餐廳位於東區巷子內,不仔細找還真的找不到。餐廳走高級路線,連門也不用自己推開。餐廳內座位不多,氣氛非常棒,一旁也放滿了高級紅酒。服務生很有禮貌的為我們倒上一杯水,然後為我們點餐。~燈光美氣氛佳的尼古拉餐廳不久,服務生開始送上餐點....~現烤自製法國手工長型麵包~開胃小品的沙拉: 很貼心的幫我們配兩種沙拉,煙燻鮭魚與花枝沙拉。 ~今日湯品是蘑菇湯,可以感受出很用心在做,不太喝湯的我也喝光了!喝完湯後接下來的就是主廚首選的熱前菜~松露醬干貝,鮮嫩美味,完全吃出干貝的美味,只有一句話,就是"好吃!!"吃完前菜後,主菜才隆重登場。尼姑拉餐廳的料理以食材原味為主,再佐以美味醬汁來突顯味覺上的變化。~櫻桃鴨胸佐君度橙汁~法式小羊排佐傳統羊骨醬汁主菜上沒有雞肉,就點了羊小排。吃完主菜後,當然是甜點拉。餐廳很貼心的在我的甜點~提拉米蘇蛋糕旁寫上"Happy birthday",如果以歐式料理來說,尼古拉歐式餐廳可說是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,而在服務水準,從前菜到甜點的料理品質都是上上直選,難得在價格上也算平易近人;不像一些歐式餐廳動輒1500起跳,又未必好吃!~祝我生日快樂~哈哈....今天就大一歲啦!快高長大啦!!!尼古拉歐式餐廳 CHEZ NICOLAS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1巷33號02-8771-9297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222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